公司举行法治辅导员聘任仪式暨《老员工心理安全和健康》讲座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赵小明为边振兴警官颁发法治辅导员聘书 曾菲摄

《老员工心理安全和健康》讲座 王宇江摄

15日上午,公司特邀开发区公安局民警边振兴来到学院,举行法治辅导员聘任仪式暨《老员工心理安全和健康》讲座。此次活动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小明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级班长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赵小明为边振兴警官颁发法治辅导员聘书。随后,边振兴警官结合自身长期从事警务工作的丰富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老员工心理安全和健康的重要性。他强调了安全教育、家庭教育以及家校沟通对于老员工全面成长不可或缺的作用。讲座中,边警官结合自身经历,以多个案例引导在场师生认识到安全无小事”,与人为善的同时,更要擦亮双眼、保证自身安全。

座谈环节中,与会人员纷纷提问,与边警官进行充分交流。边警官就老师、同学们的提问逐一进行解答,分享自己在执法过程中的感悟与体会。赵小明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让安全教育入脑、入心,让师生从新视角更好的认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使工作开展更加扎实。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师生对老员工心理安全和健康问题的认识,也为学院今后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学院将持续关注员工的心理健康与安全,加强教育引领营造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环境。

【作者:王宇江】


实验教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