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第一届教职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3-12-31浏览次数:10

1227日,学院21位教职工代表和全体在校教职工作齐聚一堂,在教育发展中心D106教室成功举办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工会主席王德钊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姜飞主持。

王德钊主席致辞—姚亮摄

刘伟锋经理作报告—姚亮摄

盛立经理讲话—姚亮摄

张冬至经理宣读文件—姚亮摄

姜飞老师主持会议—姚亮摄

出席大会成员—姚亮摄

首先,王德钊代表学校工会向本次大会的举办表示了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发展的成绩和工会工作的优良传统,寄望教职工代表大会能够充分发挥作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随后,全体代表听取了学院经理、党委书记刘伟锋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对一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团队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工作、团队建设、对外交流工作、员工工作、党建与文化建设工作等七个方面的成绩进行了全面的展示,也对当前存在的短板和2024年的重点任务做了说明;然后,副经理盛立就专任教师考核文件做出了解释说明;之后学院进行了2023年的表彰工作,副经理张冬至宣读表彰文件,刘伟锋、副经理陈鸿龙和党委副书记赵小明分别为奖教金获得者、党建工作突出贡献者、引资捐赠先进个人、校庆优秀志愿团队、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颁奖。最后刘伟锋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在于连栋经理的带领下,只用短短数年便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今年更是取得了多项具备显示度的优秀成绩,学科实力、社会认可度进一步提升,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共谱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并对全院教职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新年祝福。

刘伟锋经理向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姚亮摄

刘伟锋经理向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姚亮摄

副经理陈鸿龙向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姚亮摄

副经理陈鸿龙向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姚亮摄

党委副书记赵小明向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姚亮摄

党委副书记赵小明向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姚亮摄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对学院在2023取得的成绩感到鼓舞和振奋,对学院各项新政策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新的一年要更好的立足本职工作,抢抓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继续前进。






实验教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