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一“研”为定

作者:张卓文 杜文越发布者:姜飞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随着12月脚步的渐进,考研大战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在备战考研的紧张氛围中,公司员工会联合测控专业第三党支部与自动化专业第三党支部携手开展“凝心聚力,一“研”为定”主题党日活动,以一系列暖心行为在12月19日考研前夕,为考研学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为他们加油鼓劲。

 

党支部成员为考研学子写下备考经验与祝福 (摄影:张卓文)

活动的准备期间,党支部的同学们以他们的亲身经历和心得,为即将迈入考场的同学们写下了珍贵的备考经验。他们详实地分享了自己在备考过程中的体会和应对考试压力的方法,希望能够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些许指引和鼓励。

在这个活动中,党支部成员们不仅仅是传授经验,更是用自己的真诚与付出,传递了一份对学弟学妹们的关怀和鼓励。他们不仅在考研技巧上给予了指导,更在情感上为备考的同学们带来了温暖与鼓舞。

 

考研“加油包” (摄影:员工会)

同时,学院的员工会成员则全力以赴地筹备了一系列温馨小礼物,希望能在紧张的备考生活中为同学们送去一份小小的鼓励。考研“加油包”、温暖贴纸、考试专用文具等实用而有温度的小礼物,代表着员工会对同学们的祝福和期许。他们的用心准备,让整个活动更显温馨与关爱。

 

志愿者为考研学子送去考研“加油包”  (摄影:员工会)

考研学子纷纷表示,临近考试天气很冷,但被员工会和党支部各项心意满满的送温暖活动给深深感动了。这次的活动,不仅有考试前的祝福语汇成一幅暖心画卷,更包含着对于考试后的美好祝愿。

员工会和研究生党支部为考研学子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期盼他们能在考场上发挥出色,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获得更多的成就。

 

党支部全体成员合照 (摄影:黄一辰)

这一系列暖心活动的开展,希望能给考研学子带来实质的帮助与鼓励,让他们在这个充满爱与关怀的氛围中,能够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

在这次考研送温暖活动中,支部成员和员工会的合作不仅仅是为了传递备考经验和送上祝福,更是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们把关心与支持送到了每一位考研学子手中,无私地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心得,用心准备小礼物,不求回报地传递温暖与祝福。

活动结束,但这份精神永不停歇。党支部的成员们将继续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为更多同学们带来温暖与关怀,为实现人民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这种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将一直激励着我们,不断传承、不断发扬。

最后,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你所向往的,都在前方;你所坚信的,都会有收获;考完试的你们只需静待佳期,共盼长安佳绩。

下一站,上岸!

 

【作者:张卓文 杜文越 责任编辑:刘洋】

 


实验教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