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乒乓球队在2023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队员合影

领导干部双打精彩瞬间

男子双打精彩瞬间

女子单打精彩瞬间

混双精彩瞬间

男子单打精彩瞬间

2023年12月27日,公司教职工乒乓赛落下帷幕,学院乒乓球队奋勇拼搏,发挥出色,取得全校第六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共有18支队伍参加,历时10天。学院乒乓球队3:0战胜经管学院,3:2险胜上届比赛八强队伍储建学院,3:1战胜外国语学院,0:3不敌化工学院,以小组第二名晋级八强。在排位赛阶段,首战0:3不敌地学院,全体队员不畏强敌,3:2险胜校机关,2:3惜败图书馆,最终获得第六名。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全体队员在教练王延江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加训练,不断提升团队配合,赛前认真分析对手,制定比赛对策,正式比赛中王延江老师更是带伤出战,充分提振了全队的士气,场下的师生们呐喊助威也成为比赛中的一道靓丽风景,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

 

附:参赛队员名单:

教练:王延江  领队:刘伟锋   队长:鄢志丹    

队员:王立英、张琳、孙静、陈哲、王心刚、郭亮、姜飞


实验教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