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85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华东)关于开展2023年“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现决定举办控制学院“公寓的故事”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1月1日。

二、活动内容

老员工公寓文化活动评选

1.参与对象:本科全体员工。

2.活动类别:微视频、征文、公寓设计大赛。

3.作品要求:

(1)微视频:每个参赛小组2-4人。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可采用记录片的形式,从员工视角采用故事片等形式,展现公寓内师生之间的桃李情、同学之间的同寝谊等。

(2)征文:每个参赛小组1-2人。聚焦活动主题,以第一人称或第三人称书写发生在公寓里的真实故事,作品须为原创,内容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充分体现员工公寓“第一社会、第二家庭、第三课堂”的重要作用,展现新时代青年“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的形象和风采。

(3)公寓设计大赛:每个参赛小组1-2人。可以选择整个社区、一栋公寓楼、一层楼或一间宿舍为单位,畅享心目中员工公寓的样子。设计内容积极向上、健康活泼,软硬件设施布局合理、功能新颖,能更好的满足新时代老员工学习生活的需求。设计作品以文字描述为主,可附设计效果图或动画等。

4.报名要求:每班至少提交一项作品。

三、奖励标准

获奖队伍可获得精美奖品及证书奖励。

成功提交作品小组成员在2023-2024学年基础性综合测评中加3分;推入校赛小组成员在2023-2024学年基础性综合测评中加8分。(就高加分)

四、作品提交要求

1.微视频:微视频选用抖音或公众号通用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16:9),时常不超过1分30秒,大小不超过100MB。

2.征文:征文作品字数不超过3000字,A4纸型(页边距上37毫米、下35毫米、左28毫米、右26毫米),标题使用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体,一级标题使用黑体三号字体,二级标题使用楷体-GB2312三号字体,正文使用仿宋-GB2312三号字体,序数按照“一、”“(一)”“1.”“(1)”的顺序使用,行间距为固定值29磅。征文内容需进行查重检测,检测报告作为评选材料一并报送,总体文字复制比低于20%以上。

3.公寓设计大赛:公寓设计大赛作品文字标题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体,一级标题使用黑体三号字体,二级标题使用楷体-GB2312三号字体,正文使用仿宋-GB2312三号字体,序数按照“一、”“(一)”“1.”“(1)”的顺序使用,行间距为固定值29磅。可附不超过5张的设计效果图或不超过1分钟的建筑动画。效果图或动画大小不超过100MB。

五、其他事项

(一)请参赛队伍于11月1日12:00前,将报送作品及相关支撑材料等,打包压缩在同一文件夹内发送至邮箱:1905010225@s.upc.edu.cn,邮件以“班级-姓名-‘公寓的故事’活动-XX类别”命名。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翁泽 

联系方式:17554179095

邮箱:1905010225@s.upc.edu.cn

 

 

 

 

 

 

 

 

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

2023年10月25




实验教学平台